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委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院教职工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开幕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大家强烈共鸣,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同志表示:今天上午十点,我怀着激动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作为学校基层学院的党委负责人,我将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的精神。我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基础医学人才。同时,我还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强基引航”品牌凝聚全院师生合力,将党建、育人、科研、服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基础医学院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红梅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在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之中,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我国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委员、优秀共产党员芦海姗同志表示:十年弹指一挥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将从党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2021级基础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金垚同学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我感到深深的骄傲与自豪,也深知未来仍要保持谨慎态度和坚强意志。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我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遵守防控要求,在集体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立自强,守正创新,在社会需要时担负一份责任。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