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研究生管理
研究生管理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13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诚信品格,具有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和杰出的学习能力,具有敏锐的创新意识和积极进取精神,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专业、课程设置及学制

学院现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基础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个(基础医学、生物学)。研究生课程分为学位公共课、学位基础课、学位专业课和专业选修课。硕士研究生学制三年;除硕博连读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学制五年外,其他博士研究生学制三年。

研究生培养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突出学科特色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因材施教的教学原则,注重发挥研究生的个人才能和特长培养,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开展学生工作中,不断创新优化研究生的培养方式,实施研究生党员“1+N”制度、研究生就业创业“1+N”制度、一对一指导帮扶等制度,织密一张网络,做到全面覆盖,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