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秋佳节慰问,传递真情关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09

“月圆人圆中秋节,千里万里共婵娟。”又逢中秋,为强化对学院本科生的人文关怀,共同陪伴学生欢度佳节,营造温暖温馨的学院氛围,我院以座谈会、走访寝室等方式开展2022年本科生中秋佳节慰问活动,慰问对象涵盖学院全体本科生

9月9日上午,学工办在前湖南院学生公寓4栋134开展中秋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蓉、辅导员王葳和赵婷慧、9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葳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本次慰问活动的背景,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与老师们交流。随后同学们依次诉说学习及生活上的困难,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并热心解答同学们面临问题。胡蓉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把暂时的困难当作一种磨练;教导学生心怀感恩,勇担责任,铭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帮助;叮嘱学生发愤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祖国;引导学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的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会后,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中秋礼包,送上温暖与祝福。

9月9日,胡蓉胡书记、班级导师以及各班级辅导员以走访寝室、座谈等方式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交流,关注学院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中秋月圆至,人间好时节。中秋慰问活动在师生们和谐交流中落下序幕,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学院中处处弥漫着家的味道。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