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2-03


为全面做好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寻求与用人单位联系与合作,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2023年2月2日,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观走访上饶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走访过程中,学院对企业的企业规模、岗位需求、人才储备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座谈会上,学院分别与企业就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学院毕业生培养情况、学院实习实践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合作的意向。

此次走访是基础医学院落实学校《南昌大学关于推进新形势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用人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