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三十二期红色课堂--观红色电影《狙击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2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于2022年12月21日下午2:30采取线上形式开展“红色课堂”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抗美援朝红色电影《狙击手》。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承办,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

电影《狙击手》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讲述了“狙击五班”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为营救战友保护情报,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深刻认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为基础医学专业的学生,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国家医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基础医学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