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争做“四有”好老师——第29期红色课堂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22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基础医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为持续强化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于2022年9月21日19:00在线上开展了第二十九期红色课堂活动——观看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承办,学院全体教职工聚云端、共学习。

20221015163147.png

《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会同“学习强国”联合制作推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以及对全体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奋进,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老师”的殷切期望。

20221015163236.png20221015163243.png

观片后,学院副院长黄春洪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培养人才,重任在肩,要时刻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必须要思想坚定,要落在实处,为国家培养出品德优秀、知识厚实和技能牢固的“又红又专”的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强调,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我校教师“爱党报国、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标“双一流”建设目标,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