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切实保持和增强学生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2022年12月19日19:00,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学生会利用腾讯会议于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本次大会由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丁芷芩、基础医学院第三届本科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由主席团成员易孔燕主持大会并宣布述职报告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组织部、权益部、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团委新媒体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工作重点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前期工作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下一学期的工作展望进行汇报。通过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反思和总结,严格按照学生干部标准,总结经验,从严从实展现作为学生干部的担当作为及职责使命。

接着由主席团成员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会在深化改革、内部建设、思想引领、安全保障、五育并举和服务同学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在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顺利举办多项活动,如党史学习教育、文体类活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等。同时主席团成员也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指出了学生会现存的工作时效性不强、各部门缺乏沟通、创新性不足等问题,对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设想,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积极拓展新领域,开创新局面。

最后,团委指导老师丁芷芩老师对述职大会进行总结。丁老师首先肯定了学生会这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位负责人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剖析,积累经验、总结不足,也清楚的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创新进取的精神,对自己的工作更加投入和热爱,以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使本职工作有序进行,为学院团学工作增光增彩。

学生会组织是“师生之桥、骨干之校、学生之家”,学生会成员应该发挥好同学老师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在学生会得到成长与进步,将学生会组织当作家一样用心爱护。对过去的总结是开始新一段工作的起点,新的学期,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学生会将以更好的面貌,面对新的挑战,再创佳绩。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