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班级考核评优答辩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9


班级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组织形式,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教学、管理的基层单位。搞好班级建设,对于学生德、智、体、美诸方面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为加强班级建设工作,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挥先进班级集体的示范作用。2022年11月28日19:00,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于前湖南院三、四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班级考核评优答辩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葳,学院辅导员丁芷芩、赵婷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班代表共同参与。

基础医学院各班班长分别从班团委建设及基本制度、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寝室建设、团建工作、党建工作和专项活动获奖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一学期的班级成果。各班班长通过总结一学年的工作,就所得经验与教训做出深刻剖析,积累经验、总结不足。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蓉作总结发言,她肯定各班一年的成就,同时表示班级建设是一项需要持续发力、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本次答辩不仅能够显示各班级成果,同时也是各班加强学习、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通过共同的交流学习,各班能够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以评促优,真正达到在班级中“我优班级优”、“班级优我优”的双向推动作用。胡蓉副书记借此机会表达了对22级新生的希翼和信心,同时引导各班同学不骄不馁,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