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年终评审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09


为总结本年度团日活动开展情况,搭建团日活动经验分享交流平台,选树先进典型,激活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基层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强化团日活动思想引领作用。基础医学院于2022年12月8日19:00于线上组织开展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年终评审。

本次优秀团日活动年终评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葳,学院辅导员丁芷芩、赵婷慧共同参与此次评选。

学院通过评审择优推选出2个年度优秀团日活动,分别是基础医学2020级1班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奋进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基础医学2022级1班团支部“全心向党筑强国之梦,团日活动展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基础医学201班团支部

基础医学201班团支部在“青春心向党,奋进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中,组织同学通过学习强国APP的“两会精神学习专题”,系统化理论化学习“两会”精神。同时基础医学201班团支部以班会形式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以寝室为单位,沟通交流个人心得体会,同时依托雷锋月开展了楷模故事分享学习会和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年责任、青年担当、青年作为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实干有为的精神风貌,会将青春的小我与祖国的大我紧密相连,将无限的活力与热情投入到生活、学习,甚至是祖国建设中去!

基础医学221班团支部

基础医学221班团支部在“全心向党筑强国之梦,团日活动展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中分别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和“凝聚奋进力量,践行青春担当”主题活动。一次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加强了责任意识、丰富了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和爱国情感。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选出在团日活动中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团组织生活日常、嵌入青年活动的团支部班级。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加强了我院各个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提升了各个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的积极性。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