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我心飞Young“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的精神和内涵,同时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基础医学院开展了“Enjoy joyful English,Struggle for youth”英语主题学习月活动,并于2022年11月27日19:00我院在前湖南院1-301举办了系列活动之“我心飞young”英文歌曲大赛。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传递歌声。线下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基础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葳老师,学生代表侯方乙、王杭君、廖云飞、黄嘉怡,学院其余学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互动。

下面和小宝小贝一起来回顾本次大赛的精彩时刻吧!

李天宇《Always Remember Us In This Way》

日落西山时分,与心爱之人的每次分别都会让我们痛苦万分。透过李天宇的歌声,我们仿佛看到温热夺目的余晖下,他唱着心中的恋歌,竭尽全力以这种方式记住他们。

汪梓航、代琴、廖梦源《wonderful u》

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落俗不可避免,温柔永远臣服,云雾散尽之际,漫天萤火,等待之人在月光之下朝你微笑。

韩睿《speechless》

公主不是一定要嫁给王子,她不想再等待谁的爱情或王子的救赎,成为别人的附属品。因此她不会再沉默,也不再屈于规矩和权威,她要同不公抗争到底!请相信你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夏能豪《take me to your heart》

那年阳光正好,万事不愁,有人就已选定了毕生热爱。“takemetoyouheart,take me to your soul,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我们能感受到一份热忱、一份真心。

易孔燕《run to you》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可去往理想那可谓山高路远、海阔天长,青春肆溢的我们无畏地追逐狂奔着,努力朝着理想奋进。

张连会《thedayyouwentaway》

有些伤害,永远无法原谅,但要学会释怀。生命中最痛苦的那一天,你无法释怀,它便会永远悲怆的徘徊。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吧,去学会释怀,然后勇敢的走向未来。

刘宇涵《Back to December》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一方的付出终究维持不了两个人的关系。认清自己的心意,珍惜眼前人,珍惜当下,不要等到错过才追悔莫及。

钱雨露《perfect》

promise承诺、earnest诚挚、respect尊重、forgiveness宽容、cherish珍惜、trust信任,它们是破译perfect的密码。

江若言《big big world》

“I’m a big big girl.”离开家的大女孩虽然很思念家,但也明白自己该长大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忙忙碌碌的日子里,除了思念,也不要忘记发掘内心深处对这个世界的向往与热爱。

廖琪雅《wolves》

人生在世都会有自己的追寻。许是生命中的你,许是漫天繁星;许是理想远方。天涯海角,我们都会选择掀起山河奔向它,踏进星辰来追寻!

赵鑫《new soul》

诞生在世界上,我们都是一个个年轻的充满热情的灵魂,去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初来乍到,有时我们也会惶恐,没关系,慢慢来,我们会越来越熟悉,越来越好的。

胡健阳《I Love You》

大千世界,因缘分相遇,茫茫人海,因相爱而相守。幸运的是你爱的人也爱你,幸福的是你爱的人珍惜你。情之一字很美,会在昏暗之际,照亮心灵。

万辉《21》

岁月匆匆,人海茫茫,一路跌跌撞撞,午夜霓虹中,翩艳惊鸿的那个女孩依旧美好坚毅,越来越勇敢。她始终有着自己的坚持,即使那可能不被支持。无畏之灵,至生之来,无悔!

王晶《sway》

面对心爱之人时,我们会踌躇,会犹豫,会举棋不定。以为自己的暗恋就像池边的青草,在无人知晓的地方疯狂生长。后来才会发现原来你也和我一样。

小游戏——看图说话

游戏开始时,屏幕上会出现图片,直播间的同学以“姓名+答案”的形式发送弹幕。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竞相作答。

宣布获奖名单

经过一番比拼,最激动人心的宣布获奖名单环节来临。根据分数统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钱雨露

二等奖——王晶、胡健阳

三等级——廖琪雅、韩睿、刘宇涵

优秀奖——张连会、赵鑫、李天宇、江若言、汪梓航、代琴、廖梦源、易孔燕、万辉、夏能豪

动听的歌声,吟唱着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情怀的真切;飞扬的歌声,畅想青春的赞歌。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响!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