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知识宣讲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04


学院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常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近日我院举办了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宣讲会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

2022年12月1日,学院在前湖南院2-502举办了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队伍由学生公寓与教室委员会和学生文明纠察队主要成员组成。宣讲人详细讲解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检查的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要认真遵守,时刻保持宿舍的清洁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宣讲会上强调学生宿舍禁止使用违章电器,不允许在宿舍中乱接电线和超负荷用电,不使用“三无产品”等,希望同学们共同维护、创造宿舍的安全环境。

12月2日,学院组织“安全小卫士”进行了寝室安全大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安全小卫士”再次对同学们进行了防火及安全用电、防诈骗等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同学们对于细节隐患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安全意识再度提高。违章是事故之友,谨慎是安全之本。寝室是我们共同的家,安全干净的寝室环境更有助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