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基础医学院团委于12月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此次活动开展了六项内容,基础医学院共青团员参与率达100%。

唱团歌

第一项内容为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全体同学起立,庄严宣誓。

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学习情况

第二项内容为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各团支部书记主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介绍。

团员评议

第三项内容为团员评议,班级团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本次评议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

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评议后班级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活动的过程中,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共青团员将票投向心中的人选。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蓉点评讲话

党委副书记胡蓉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点评,总结本次活动的成效与不足;她指出从汇报中可以看出各支部的特色和工作情况,也清楚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她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前进方向,坚持跟党走;第二要发挥创造性,在工作中积极创新;第三明确工作目标和对象,带领团员青年团结前进。

重温入团誓词

基础医学院全体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同学们领悟到了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立足实际,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优势创新开展。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能力,增进了对党的认同感、敬慕感。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团员作为先进青年的代表,要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支部还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学习,为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拥有强健精神的新青年!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