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研动态
喜报:我院“医学生化与分子创新教学团队”获批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07

近日,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通知,我院黄春洪教授领衔的“医学生化与分子创新教学团队”获批省级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A教学科研型)。

“医学生化与分子创新教学团队”坚持立德树人,教学和育人并重,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团队曾获江西省教学先进集体称号,近五年完成省级教改课题5项,发表教学论文12篇,其中教学SCI论文2篇。获得教育部来华留学生品牌课程1门,《生物化学》为江西省共享育人课程,《医学分子生物学》获得了江西省精品在线课程、江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江西省抗疫期间优质线上课程二等奖,主编和副主编教材7部。连续11年举办“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培育了一大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及竞赛奖项。经过不断地创新和探索,团队已形成了成熟的“理论-实验-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的教学模式和体系。

此次获得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是对整个团队的高水平专业水准的肯定。团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教学团队的特色发展,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而努力。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