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研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张春平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2

近日,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张春平老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教育奖是1990年由宝钢集体出资设立,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励教学科研取得优秀成绩的青年教师。目前,我院共有九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
  张春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医学细胞生物学和医学遗传学教学和科研工作。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创新,积极参与多种教学模式的探索和教学改革。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了基础医学课程混合式学习方法的构建和实践,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多次参加学校及全国教学比赛并多次获奖:全国医学类微课比赛,获得二等奖和设计奖;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大赛获得三等奖;南昌大学医学部第五届教师授课竞赛特等奖等。深受广大学生欢迎和爱戴,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科研项目4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2篇。积极指导本科生进行科研训练和学科竞赛并多次获奖。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