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统战工作
中国民主同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三总支第七支部简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05

中国民主同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三总支第七支部简介

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盟员属于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三总支第七支部,现有14位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其中教授:4位,副教授9位,讲师1位。

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盟员奉献在学院教学、科研等一线工作中,是学院各教研室教学、科研的骨干力量,其中有4位盟员担任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工作,为学院的积极发展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14名盟员中有4位教授和9位副教授,是教学和科研一线的中坚力量,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的各位盟员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积极践行学校的思政课程建设政策,将思政内容融入到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和为谁培养人才”的思想理念,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民主党派的能力和智慧。同时,为了让盟员具备更好地参与学校发展的能力,尤其是统一和提高全体盟员的思想意识,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三总支第七支部还利用自己的盟员经费组织盟员参加各种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现场重温党的历史以及进行四史和师德师风学习,达到提高盟员思想觉悟、意识和提升政治站位的目的。

重温党的历史(红色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四史和师德师风学习(红色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