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校举行2022年优秀教职工暑期实践暨休养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8

cf67db0146094730a03abe1f4500e6d6.jpg

7月初,学校工会组织200多名优秀教职工分别来到井冈山、庐山,开展优秀教职工暑期实践暨休养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赴井冈山看望学校的优秀教职工。

本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为内容重点,通过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与红军后代面对面访谈、唱响红歌等一系列主题教育,使教职工们在亲身感受、切身体会中体悟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艰辛与不易。

教职工们还分别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故居、周恩来纪念馆、抗战纪念馆等,集中参加了以中国工运领袖人物系列故事为主题的微课学习。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让大家在深刻感受红色文化魅力的同时,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实地走访中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同时纪念安源路矿工人运动胜利 100 周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勤奋,以身作则、引领示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