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基础医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3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东湖校区南院教学大楼1001会议室召开。

12f30bfb838a41aebec1ebc6919e9cc5.png

黄春洪副院长做《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就学院取得成绩、面临问题、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展开。黄院长指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奋发向上,努力进取,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研教改、创新创业等方面成绩斐然,在年底各项考核工作中,仍需要尽善尽美,为2021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高典代表院工会做《基础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主要对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各职能部门对双代会提案答复情况、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爱心基金”申请流程以及2022年度工会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报告。

熊文龙书记做闭幕发言。熊书记再次强调了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成立的意义,希望广大教职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划部署,为学院的十四五宏伟蓝图开好头;鼓励各位教职工特别是双代会代表,聚焦我院发展瓶颈问题,做好2022年教职工双代会提案;同时勉励广大教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我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到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中去;认为本次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是一次成功的大会。

(稿件来源:基础医学院)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