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成效,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深入基层,与南昌县塔城乡北洲村党支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学院努力将党史教育深化于实践中。

认真研讨,确定活动主题

学院党委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对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深入研讨,集思广益,通过广泛征求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大家认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要有思想教育意义,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使活动开展能够收到实效。

经过讨论,党委会决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通过与中共南昌县塔城乡北洲村总支进行支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增强党组织的内在活力,树立良好形象。

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活动

基础医学院党委根据确定的活动主题,制定了详细且具有可行性的活动方案。该活动方案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前期,由协调组负责联系并对接中共南昌县塔城乡北洲村总支活动开展时,由学院党员同志组成的交流组负责与村支部党员进行交流,了解北洲村党建以及其他情况并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文龙开展党史宣讲由学院党员同志及特邀党外干部组成的知识宣讲组,赴乡敬老院为孤寡老人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学院党员同志组成的卫生打扫组负责到农田进行义务劳动为孤寡老人义务打扫卫生等活动。



求真务实,活动效果明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参与面广,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具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使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真正达到了理论紧密联系实际,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