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带头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2022年6月28日上午,熊文龙同志以“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带领党员重温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感悟初心使命,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蓉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今年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5周年,熊文龙同志围绕“井冈山精神的历史形成、基本内涵与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回顾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历史,回望井冈山革命的奋斗历程,并讲述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此次专题党课上,熊文龙同志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凡事“从政治上看”;二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筑牢“永远跟党走”思想基础;三要尽职尽责推进各项工作,主动对标学校“引育提升年、改革深化年、党建引领年”工作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拼争“双一流”。

最后,熊文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师生纷纷表示,在工作中,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