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事工作» 领导关心
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莅临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2年7月5日下午,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莅临我院进行调研。

陈晔光院士首先实地察看了我院位于东湖校区的教学、科研场地,随后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调研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熊文龙主持,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春洪教授围绕学院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介绍了学院工作的总体情况,之后陈晔光院士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晔光院士指出,基础医学院应当把握好自身在医学教育体系中的地位与作用,深层次思考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着眼于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与扶持等事关学院发展大计的工作,找准原因,破解难题,使学院各项工作尽快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党政办公室、医学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