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事工作» 领导关心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来我院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1-30

1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吴浩来到我校基础医学院,看望慰问入选国家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的张进、段晶晶夫妇,向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省委组织副部长刘光华、教育厅厅长郭杰忠、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刘耀彬陪同慰问。

在张进实验室,张进、段晶晶夫妇向吴浩介绍了他们在中药治疗新冠肺炎、抗衰老方面的研究进展。吴浩则详细了解张进、段晶晶夫妇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他鼓励张进夫妇发挥好专业素养和学术视野,提升科研水平,力争在关键领域有所突破。吴浩强调,要着力完善引才机制,构筑人才高地,强化用才导向,以感情留人才,以事业留人才,让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扎根赣大地、闪光科研舞台,推动全省迸发出创新创业创造的澎湃活力。

(转载自南昌大学新闻网)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