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事工作» 领导关心
“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同志亲切慰问我院王建斌院长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6

“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同志亲切慰问我院王建斌院长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一行于9月5日下午来到我院慰问王建斌院长,并向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学校党校办主任王晓辉、教务处处长葛刚、人事处处长熊薇、人事处副处长吴强陪同走访慰问,我院全体在家领导陪同。

喻晓社书记参观了我院教学、科研成果展示,充分肯定了王建斌院长带领下基础医学院所取得的丰硕并亲切鼓励王建斌院长继续发扬“敢于为先的开拓精神,扎实奋进的创业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将基础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全面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