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事工作» 诚聘英才
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诚邀国内外高层次人才(2023年)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1-07

      一、学院简介

  基础医学院前身可追溯至原江西省立医学专科学校于1934年设立的教务处基本系,历经80余年的风雨历程,目前已发展成为江西省内规模最大的基础医学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基地。学院现设5个系(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原结构与发育生物学系>、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系、生理与神经生物学系、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系、病理与法医学系<原病理与病理生理学系>)、12个教研室(人体解剖学、组织与胚胎学,医学遗传与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神经生物学,医学微生物学、人体寄生虫学、医学免疫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法医学)、1个实验中心(基础医学实验中心)。详情请见:http://sbms.ncu.edu.cn/xygk/xyjj/index.htm

  二、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和条件

  招聘学科专业:医、药、生物相关,具体面议。

岗位与条件:

(一)学科领军人才(二类人才)

1.招聘条件:具有较强学术组织力,在所在学科内取得国内领先或世界先进水平的有影响力的成果、较好的学术成就;学术思想活跃,有成为相关领域学科领军人才的能力,对学科发展具有创造性构想,能够带领所在学科进入国内领先地位,并在学科前沿领域冲击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2.相应待遇:学校提供税前年薪80-120万元,购房补贴与安家费不低于180万元,科研资助费一人一议(除学校外,学院提供不少于2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学术团队及科研助手等。

(二)学科方向带头人(三类人才)

1.招聘条件:具有较强团队组织力,在所在学科(专业)方向取得重要的代表性成果,具有较好的学术竞争力和较大发展潜力;具有做好学科方向发展规划,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

2.相应待遇:提供税前年薪50-80万元,购房补贴与安家费100-180万,科研资助费一人一议(除学校外,学院提供不少于1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三)学科优秀人才(四类人才)

1.招聘条件:具有较强学术能力,在本学科内具有影响力的代表性成果;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具有支持本学科保持或冲击国内先进水平的潜力。

2.相应待遇:提供税前年薪30-50万元,购房补贴与安家费50-100万,科研资助费一人一议。

其他工作生活条件:

除相应待遇外,学校还提供人才周转房一套,妥善安排配偶工作,根据实际情况不能解决配偶工作的,提供一次性生活补贴;为子女提供幼儿园至高中的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南昌市人才政策:博士研究生给予每人一次性就业、安家、租房等生活补贴5万元;首次将户口迁移至南昌(含集体户口),每人发放1000元落户奖励。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日起全年招聘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南昌大学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推荐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学院报名邮箱。

联系人:芦老师

联系电话:0791-86361693

报名邮箱:luhaishan@ncu.edu.cn、171988522@qq.com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南昌大学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推荐表》

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诚邀国内外高层次人才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