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事工作» 诚聘英才
陈晔光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6-02

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陈晔光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本实验室主要通过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多学科手段,运用类器官技术和小鼠模型等研究成体干细胞自我更新和分化的机制,并探索相关疾病发生发展的机理。现因工作需要计划招聘1名科研助理(实验技术岗)。

岗位职责:主要进行肠、胃、肺等组织样本的前期收集处理和相应类器官培养及细胞培养,以及课题组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工作细心、主动踏实、责任心强;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为人诚实可靠;

    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类器官/细胞培养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能在本职岗位稳定工作三年以上。

岗位待遇:南昌大学合同聘用制,工资水平结合个人具体情况面议。

工作地点:南昌大学。

有意应聘者请于8月1日前将个人详细简历E-mail至zhangjunyu@ncu.edu.cn,我们将择优面试录用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