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基础医学院于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院内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

(一)重温入团誓词

基础医学201班团支部于线上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年责任、青年担当、青年作为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实干有为的精神风貌,凝聚青春力量。

(二)“青春抗 你我同行”创意作品征集

基础医学211班团支部组织了别具一格的创意作品征集活动:依托微视频,以青年学子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的形式,展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的青年力量,展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心声,献礼党的二十大。

通过此次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基础医学院各团支部成员将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将持之以恒地加强共青团员意识,领会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并将五四青年作为榜样,继承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