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防疫从‘家’做起”最美寝室评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10

贯彻落实学校和属地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同学的全员防疫意识和宿舍卫生状况,展现“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引导同学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觉成长,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秩序,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校团委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开展“防疫从‘家’做起”最美寝室评比主题团日活动。

快和小宝小贝一起

看看这次团日活动吧!

大扫除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开展了全院寝室内务整理,大家纷纷在院群内利用线上的方式晒出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展现了寝室整洁、文雅、温馨、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品展示

为展现“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现所在寝室支持、配合及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寝室文化建设,涌现出大量作品。

ed5accb228de45b2a1484eb7e42e7623.jpg

我院根据各寝室提交的作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开展评审,本次最美寝室评比的结果如下:一等奖为Y030531,二等奖为Y030530,三等奖为Y030518、Y030508Y030520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活动深入各团支部,展现了“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营造了全院集中行动、学生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