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09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的要求,基础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分管领导陈加祥副院长和全体研究生参加,研究生辅导员李佳莉老师主持会议。

学院研究生分管领导陈加祥副院长提到三点“充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充分正确看待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到疫情常态化的必要性和长期性,要根据实时的疫情防控措施,作出相应的自我调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做好带头作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部署。

研究生辅导员李佳莉老师强调:一是,疫情当前,我们应当统一步调,听从指挥,一切以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为先,并且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决执行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的决策部署;二是,我们作为疫情防控的个体责任人,要清楚的认识到只有自己做到位了,才能够为我们的疫情防控不遗留任何的安全隐患;三是,督促同学们日常做好个人防护等。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