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青春心向党,奋进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04


2022年“两会”召开在立足百年党史的新起点和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这一关键时间节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基础医学191班团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站在全国两会这个时间节点上,我班开展了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活动和红色青年说:“聚焦全国两会——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分享会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职责所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需要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中。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下,我班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活动,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协助完成线上晚查房、进行防疫物资发放等,积极奉献,在需要的地方为疫情防控筑起坚实防线。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班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承担起团员的职责和使命,为推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