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推动我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展现我学生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友好发展,结合疫情防控,我院与儿科医学院和第三临床医学院联合于4919:00在线上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十佳歌手大赛。

在经历了初赛和决赛比拼后,我院学子热情高涨,自信满满,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下面和小宝小贝一起来回顾本次歌手大赛的精彩瞬间吧!

一、初赛

326日晚,同学们在全民kapp参加初赛。选手们依次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捧捧鲜花礼物堆满屏幕,一颗颗小爱心表达对演唱者的支持,虽是线上的比赛,同学们仍热情高涨,观众们积极活跃,选手们收获满满。最终,由平均分进行高低排序,由评委现场在线打分,按分数高低晋级10位选手入决赛。

二、人气选手投票环节

本次大赛增加了人气选手投票环节,41日晚,同学们在学院推文中的微信小程序积极投票,助力自己喜欢的选手进入决赛。

三、决赛

进入决赛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登台演唱,最终按评委打分结果确定比赛名次。决赛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我院选手朝气蓬勃,激情启航,一起来看看她们出色的表现吧!

①刘宇涵

阿拉斯加湾,是世界9大著名海湾之一 ,海面呈现两种颜色,由于密度关系,两片海不能融为一体...在刘宇涵带来的《阿拉斯加海湾》中,温暖干净的歌声消融了这份遗憾。

②何梦丹

如果问你最怀念的是什么,你会怎样回答?是没有疫情的日子还是已经过去的时光?何梦丹同学带来的《我怀念的》声音通透磁性,带大家回忆自己的过去,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

江若言

“与你有关,观后有感,你的故事总有离散,我们只能旁观”江若言同学带来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音调纯粹令人动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何梦丹同学荣获二等奖;江若言、刘宇涵同学荣获三等奖。在满屏的鲜花中,本次三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

熟悉的旋律,演绎情怀的真切。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响;

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