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共克难关 暖心服务 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克疫情,守护真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5

春风驱疫霾,细雨润新生。为保障防疫期间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熊文龙、副院长黄春洪、副院长陈加祥和研究生辅导员李佳莉老师,分批走访慰问学生,为在校学生送去亲切关怀与暖心问候。

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学院一行走访慰问了东湖校区学生实验室,同时为前湖校区的同学们也送去了防疫物资。

学院领导与学生们开展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校的科研进度和生活情况,提醒大家要提高防疫意识,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日常要加强个人防护,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学会调整学习状态,可以适当的进行户外体育锻炼,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深切感激。此次的慰问和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师生们的感情,同时提升了学院师生们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疫情仍需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东湖校区有序组织发放防疫物资)

(东湖校区有序组织发放防疫物资)

(东湖校区有序组织发放防疫物资)

(东湖校区有序组织发放防疫物资)

(东湖校区有序组织发放防疫物资)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