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环境 ——基础医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理能力,筑牢学院安全屏障,基础医学院以开学第一课形式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各班分别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进行安全知识讲解,共同观看消防安全视频,教育引导班级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学院还开展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随着消防警报拉响,师生在各楼层负责人的引导下,捂住口鼻做好防护,压低身体重心进行有序撤离,迅速在紧急疏散集合点集中。演练过程中,同学们将理论所学运用在实际演练中,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校园是人员高度聚集的公共场所,提高在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尤为重要。学院通过一次次的安全教育、一次次应急疏散演练,引导师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逃生自救能力。




南昌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 luhaishan@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