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子风采
罗氏制药第四讲——职业规划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9日下午,上海罗氏制药公司郭坚明、陈娟讲师为我们带来两节职业规划课程

郭老师用个人经历讲解《如何开启自己的职业旅程》,提出“你是谁”、“未来的你是谁”以及“你具有什么优势”三个问题,引起我们对理想、现实的思考。老师还给我们准备了三点建议

高效人士的七个习惯

01


主动积极; 以终为始;

要事第一; 双赢思维;

知彼知己; 统合综效;

不断更新


深度思考的能力

02


职场价值观

03


职场品德比能力更重要


基于事实,务实地处理;

基于人性,巧妙地对待




陈娟老师从职业选择的角度讲授,强调选择比机会更重要。提到职业选择的原则、职业定位等,并通过“岛屿计划”和职业深层次兴趣测试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最后老师说到,永远不变的只有变化本身,一个积极主动的人,是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不断修正自己的职业理想,在变化中谋求自己的职业发展。










这是罗氏制药公司为我们准备的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课程,黄春洪院长代表同学们表达对罗氏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规划。

颁发结业证书


滑动查看更多

more+

一个月,四次课的时间,转瞬即逝。感恩罗氏带给我们学习的机会,我们在这一系列的课程中学到、悟到,并期望能用到。


   电影《无问西东》中有一句话:“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从自己心里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  医者,更需要这样的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相信来日可期,我们会是这个时代合格的责任担当!



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