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重磅!南昌大学学子在国家级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2

重磅!南昌大学学子在国家级比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院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及首届中俄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实验设计大赛”在中南大学举行,该比赛是全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设计竟赛活动,每两年举办 一次。通过比赛让大学生汇报在本科学习期间所产生的奇思妙想、所进行的精妙设计、所获得的科研成果来考察创新思维,比拼设计能力。旨在加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科学思维、创造能力的培养,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 变,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具有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机会。本次比赛,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13所国内外高校的近千名代表参 会,参赛团队达475个,是历届大赛中参会单位和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遴选出来的6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本次比赛获得了我校领导的全力支持。比赛前夕,带队老师悉心指导、兢兢业业,各参赛团队认真投入、和衷共济;比赛现场,作品讲解游刃有余、现场演示驾轻就熟。经过凤凰涅槃式的千锤百炼,我校作品 的设计创意及创作品质在所有作品中颇为突出,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严谨务实的风范。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总结经验强优势、查找不足补短板、 再鼓干劲添举措,力争在未来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 邮编:330006
电话:0791-86360556 传真:0791-86360556
E-mail:sbms@ncu.edu.cn